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体育播报7月29日宣 曼联中场芒特在今日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谈及有关新赛季的多个话题。——季前赛美国之旅“...
2025-07-29体育播报7月29日宣 国际米兰主席马洛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转会市场以及对卢克曼的兴趣。马洛塔:“转会市场...
2025-07-29体育播报7月29日宣 据天空体育记者Patrick Berger报道称,桑乔可能回归多特效力。多特高层与桑乔始终保持沟通...
2025-07-29体育播报7月29日宣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诺丁汉森林以4200万欧元签下恩多耶,博洛尼亚还保留了球员20%的未来...
2025-07-29体育播报7月29日宣 利物浦将在本周三的季前热身赛客场对阵横滨水手,届时利物浦球员将穿上特别版球衣,这款球衣...
202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