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腾云驾雾!贝利接队友空接妙传轻舒猿臂双手背扣潇洒霸气
2025-12-13
科尔:我们不是身材高大的球队但追梦霍福德回归后高度够用了
篮球资讯12月13日宣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120-127不敌森林狼。赛后科尔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目前的阵容高度,他说:...
2025-12-13
新鹰王无疑!杰伦约翰逊近5战场均28分13.6板10.8助
篮球资讯12月13日宣 NBA常规赛,老鹰115-142不敌活塞。此役,杰伦·约翰逊出战34分钟,投篮19中7,三分球6中1,罚球4...
2025-12-13
又打回来了!科比怀特两罚全中公牛三节末一波142追到只差1分
2025-12-13
砍39分9板!恩比德:现在身体感觉相当不错会和球队商议出场计划
篮球资讯12月13日宣 NBA常规赛,76人115-105战胜步行者。赛后,恩比德接受了采访。谈及此前球队为他制定的每打...
2025-12-13